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广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 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时间:2021-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3日下午,广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警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


    随后,党员干警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边看边听边思,通过浏览图片、史物,阅读文字材料,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市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将以案为戒为鉴,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中,推动党史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实效,为推动广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