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上级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一年以来,广宁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覃学文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学思践悟,对标对表,不断在学用笃行中坚定历史自信,巩固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广宁检察新局面。
一是要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有力措施、健全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二是要不断强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找准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宁建设,为广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三是要持续落实检察为民的务实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带着感情、责任,结合职能、岗位,办好为民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