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先后以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慰问帮扶村生活困难户、帮扶孤儿、退休干部以及退伍军人,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一行前往帮扶结对江屯镇坑口村委,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帮扶孤儿,每到一处,都与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态以及了解目前所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受访群众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关怀,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生活,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我院退役军人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忠代表院党组向我院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所做的贡献。我院退役军人表示衷心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这一群体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到“退役不褪色”。


    为了让老同志及时了解检察院的发展变化,近日,广宁县人民检察院邀请20名退休老同志回检察院参观并召开座谈会,期间,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忠向退休老同志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中心等功能室情况。座谈会上,刘少忠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还和大家畅谈如何做好我院建设、共谋我院发展。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