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广宁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宣读了广宁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肇庆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名单和《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班子成员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覃学文检察长指出,我院2021年各项业务稳中有升、稳中向好,成绩可圈可点,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宁检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指示要求,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精神谋划目标任务,并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统筹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全面实施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注重培育工作亮点,力争首季“开门红”。要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值班值守、维稳等春节前后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