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分析会
时间:2022-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业务分析会,总结分析检察业务数据,查找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我院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各员额检察官透过数据找问题,通过问题查原因,立足实际,直击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客观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会上,覃学文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各条线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落实高检院和省院、市院党组的要求,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管副检察长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一季度工作成效,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改进意见。

    一是围绕“质量建设年”活动加强总结分析,查短板,补弱项要对短板弱项指标及工作进行逐项分析,提出整改建议。强化内部监督,有效开展流程监控,提升案件质效。

    二是扎实巩固基础数据,突出个案经营,培育经典案例。要强化指标意识,树立目标导向,全力提升各项业务数据。及时对标对表,对照业务数据剖析问题、短板及原因,找准改进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导向性,加强办案质量精细化管理。

    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分管领导、部办负责人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的沟通协作,增强工作合力。院领导要担起责任,层层传导到每一位检察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