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到本院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2-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0日下午,肇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潘纪琳率领刘荣荣检察官等四人到本院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本院分管第三检察部的副检察长龙志军及相关执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检察长龙志军就本院2022年第一季度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部门负责人潘纪琳充分肯定本院第三检察部第一季度的工作,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推进,扎实向前发展,并对下一阶段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方向作出指示:

  一是保大局稳定。全力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以监管安全为中心,加大看守所检察监督,加大强制医疗执行监督。

 

  二是锻造过硬本领。提高检察监督质效,充分研究学习本次会议对刑事执行检察各项业务作出的指导,提出可行的监督点,保质保量推进工作,切实完成执检工作核心指标。

 

  三是依法能动履职。切实安排好各项业务工作,以迎接市院下半年开展的看守所巡回检察和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会上,刘荣荣检察官对如何推进全省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改革创新项目进行动员部署,鼓励本院以打造特色亮点和精品案例为抓手,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

  副检察长龙志军表示,本院将以此次指导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强化排头兵意识,积极推动广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