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检察长党课开讲!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党组提出的“检察长也要到党校讲党课,促进形成更多共识”的要求,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走进县党校,为县第4期公务员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基层治理创新”的党课。

     课上,覃学文检察长通过播放视频、互动交流、概念讲解等形式,从重要意义、把握工作关键、检察助力基层治理实践三方面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重党建引领,为基层治理注入更多新功能。”

 

     下一步,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机关领导干部上讲台”的工作部署,凝聚社会共识,提升检察机关监督质效,为建设平安广宁、法治广宁提供更有力的检察保障。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