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29日上午,在我院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广宁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家建主持,全体党组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对县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度第一轮包片指导存在问题情况。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作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剖析及整改措施进行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学文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为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要融合起来。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执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抓党建的同时也不能脱离业务。一是重视党建工作。要从思想上真正引起重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从全局角度出发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抓党建工作。要针对自查出来的问题清单和组织部在包片指导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支部会议记录本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更正,通过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三是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加强经常性指导、督促检查党支部工作。规范支部会议记录本“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定期检查,跟踪指导,助力支部夯实党建工作,通过逐步的改进、完善和提高,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